恐怖攻擊?澳洲休旅車蓄意衝撞19人「人體四處飛」


澳洲墨爾本佛林德街(Flinders Street)火車站外今天發生汽車衝撞行人事件,案發現場人車眾多,有多名行人倒地。澳洲《世紀報》報導,多達19人受傷。警方表示這是「蓄意行為」。

現場畫面顯示,一輛白色四輪傳動休旅車旁,有多人倒在地上。一名目擊者說,車輛「撞倒所有人,人體四處飛」。警方警告民眾遠離案發地區。急救單位指出,有2名傷者被送往醫院,包括1名頭部受重傷的幼兒園孩童。

維多利亞省警方表示,駕駛已被捕,尚未證實此案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但維多利亞省警官巴瑞特(Russell Barrett)也說:「基於現場所見,我們認為這是蓄意攻擊」、「犯案動機目前不明。」(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台灣 蘋果日報
激賞明鏡 1
激賞明鏡 2
比特幣激賞明鏡

3KAXCTLxmWrMSjsP3TereGszxKeLavNtD2
激賞操作及常見問題排除
訂閱明鏡家族電視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