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上漲 特朗普簽署7000億軍費預算

根據法新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本周二(11月12日)簽署了一項總額近7000億美元的國防授權案。

這是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以來,額度最高的年度軍費預算。

特朗普在簽署儀式上表示,這一法案將快速提升美國軍力,以及美軍現代化水平。

這項國防授權案為下個財年帶來了近7000億美元的軍費開支。相比於上個財年的6190億美元的軍費開支,大幅上升。

雖然這項授權案在國會獲得兩黨支持並最終通過,立法者們還未就如何資助這一巨額預算達成一致。這一數額相當於美國之後的7個軍事大國的軍費總和。

"我們必須超越黨派間界線,給我們英勇的軍隊他們應得的裝備、資源和支持。"特朗普表示。

針對奧巴馬時代的預算控制法案規定的"自動減赤"開支上限,特朗普表示,在全面撥款前,國會需要盡快完成消除這一限制的工作。

12日,美國參議員民主黨領導人舒默(Chuck Schumer)向路透社表示,帶有支持其他項目的短期資金的全年國防預算案將不會在參議院通過。他表示,"民主黨將反對任何增加國防開支卻減少國內優先事項開支的預算案。"

特朗普在競選過程中許諾增加軍費開支,他表示美國需要更多的戰艦、潛艇、軍隊和導彈。

他表示,新的國防授權案將給軍隊帶來8年來最大幅度的薪酬上漲。

(BBC)
激賞明鏡 1
激賞明鏡 2
比特幣激賞明鏡

3KAXCTLxmWrMSjsP3TereGszxKeLavNtD2
激賞操作及常見問題排除
訂閱明鏡家族電視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