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職未滿9個月 鄭柵潔不再擔任國台辦副主任 調任寧波市委書記

近日,中共中央台辦、國台辦官網更新顯示,56歲的鄭柵潔不再擔任該辦副主任。在中台辦、國台辦任職未滿九個月的鄭柵潔,此前是該辦排名第三的副主任。鄭柵潔的任職去向有待公布。中共十九大前後,省級地方幹部交流頻繁,多省份副省級職務空缺。

大陸財新網報導,近期,中台辦、國台辦領導層多次調整。2017年5月,大陸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年過六旬的李亞飛卸任該辦副主任,時任國家能源局副局長鄭柵潔補缺接任;10月,擔任中共常駐聯合國代表四年的劉結一出任正部級的中台辦副主任,後當選十九屆中央委員。目前,大陸國台辦主任是張志軍,三名副主任是劉結一、陳元豐、龍明彪,主任助理周寧。

鄭柵潔於1961年出生,福建漳州人,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歷及高級工程師資格。歷任中共廈門市湖里區委副書記、副區長、區長;2002年1月出任廈門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辦公廳主任;2003年3月升任廈門市發展計劃委主任;2008年4月升任福建省發改委副主任;2010年5月升任福建省發改委主任、黨組書記;2015年2月升任福建省副省長;2015年8月,上調中央擔任國家能源局副局長。

台灣 聯合報 記者林庭瑤╱即時報導

鄭柵潔任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寧波市委書記

日前,中共中央決定:鄭柵潔任浙江省委委員、常委、寧波市委書記。

香港 文匯報
激賞明鏡 1
激賞明鏡 2
比特幣激賞明鏡

3KAXCTLxmWrMSjsP3TereGszxKeLavNtD2
激賞操作及常見問題排除
訂閱明鏡家族電視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