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小型飛機墜毀10名美國人遇難


一駕小型飛機星期天在哥斯達黎加首都聖何塞以西的山區墜毀,機上10名美國公民和兩名飛行員喪生。

有關官員說,飛機是當地一家名為“自然航空”(Nature Air)的航空公司經營。飛機墜地後起火,機上人員全部遇難。遇難者屍體被燒焦。

哥斯達黎加總統索利斯說,哥斯達黎加政府對事故導致遇難者喪生“深感遺憾”。

星期天的悲劇發生在瓜納卡斯特省的蓬塔伊斯利塔,是太平洋沿岸地區一個非常熱門的旅遊勝地。

哥斯達黎加調查小型飛機失事原因

哥斯達黎加官員正在調查星期天一架包機失事的原因。這架飛機在聖何塞以西的山區叢林中墜毀,機上10名美國公民和兩名當地飛行員遇難。

有關官員表示,失事飛機是當地的“自然航空”(Nature Air)公司經營。飛機墜地後起火,機上沒有倖存者。

紐約市郊區一個家庭表示,遇難的美國人當中有五名是前去哥斯達黎加度假的斯坦伯格一家五口人。

哥斯達黎加民航局局長庫比洛在記者會上說,這架自然航空的包機星期天午後從蓬塔伊斯利塔起飛,在飛往聖何塞途中失事。他說,駕駛飛機的飛行員經驗豐富。他表示,正在調查飛機失事的原因。

哥斯達黎加總統索利斯說,哥斯達黎加政府對事故導致遇難者喪生“深感遺憾”。

蓬塔伊斯利塔位於太平洋沿岸地區的瓜納卡斯特省,是一個非常熱門的旅遊勝地。

(VOA)
激賞明鏡 1
激賞明鏡 2
比特幣激賞明鏡

3KAXCTLxmWrMSjsP3TereGszxKeLavNtD2
激賞操作及常見問題排除
訂閱明鏡家族電視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