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青春回憶!辣妹組合再次合體


90、00年代叱吒樂壇的辣妹組合要回歸了!她們周五發表聲明確認,五姝將會再次合作,參與不同的項目。有報道指,她們考慮在中國拍攝電視節目。

早前,辣妹組合成員──維多利亞‧貝克漢姆(Victoria Beckham)、傑瑞‧霍納(Geri Horner)、艾瑪‧波頓(Emma Bunton)、梅蘭尼‧布朗(Melanie Brown,又稱Mel B)及梅蘭尼‧奇瑟姆(Melanie Chisholm,又稱Mel C)──於傑瑞的家中聚會。

她們在聲明中指:「現時正是合適時機,讓我們一起發掘新機會。」

她們1996年推出首張單曲「Wannabe」,讓她們聲名大噪。六年後,辣妹們分道揚鑣,各自發展。

辣妹組合形像鮮明,各有符合個人風格的暱稱,包括高貴辣妹、嗆辣妹、寶貝辣妹、猛辣妹及運動辣妹。她們這次聚首一堂,前經理人西蒙‧富勒(Simon Fuller)也有出席。

辣妹組合周五發表聲明指:「我們互訴近況、並緬懷過往共渡的時光,享受了一個美妙的下午。」

「全球各地對辣妹組合興趣滿滿,總讓我們受寵若驚。」

「我們一致認為,現時有很多令人興奮的機會,既符合辣妹組合原本的精神、亦能向下一代傳遞女性自強的訊息。」

早前,成員們在Instagram上暗示辣妹組合合體的消息。

「寶貝辣妹」波頓說,未來看來有點「辣」;維多利亞寫道:「我愛我的女孩們!」

辣妹組合併非首次重組──她們曾於歐洲及美國巡迴演唱,亦曾在2012倫敦奧運閉幕式演出。

去年11月,維多利亞指她們並不會推出大碟或巡迴演唱。

根據《太陽報》報道,辣妹組合或會於中國拍攝電視節目、拍攝電視選秀、廣告或綜合專輯,每人或可收取一千萬英鎊的酬勞。

《太陽報》引述消息人士指,維多利亞將不需要演唱。

(BBC)
激賞明鏡 1
激賞明鏡 2
比特幣激賞明鏡

3KAXCTLxmWrMSjsP3TereGszxKeLavNtD2
激賞操作及常見問題排除
訂閱明鏡家族電視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