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公司在中國推出帶有23個城市標識的摩登罐


可口可樂公司在中國推出限量版,帶有23個中國城市標識的摩登可口可樂易拉罐。這家擁有132年曆史的飲料公司可口可樂可謂營銷方面的高手:從經典的裙擺樣弧形瓶,到歌詞瓶以及現在的摩登罐,可口可樂總試圖在賣飲料的同時在瓶罐包裝上花些心思,讓消費者參與其中,留住記憶。

這些罐裝的設計者是以色列出生的插圖畫家諾瑪·巴爾。可口可樂公司大中華和韓國區內容、創新和設計負責人理查德·科頓介紹說,這一概念來自麥卡恩幾年前向公司力推的構思,他注意到中國人有著強烈的家鄉地域觀念。中國有很多移民打工者,人們離開自己的家鄉在其他地方尋找機會。“當人們初見某個人的時候,很多時候他們會介紹自己的名字以及他們來自哪個城市。”

可口可樂在2018年2月中國春節來臨之際全面推出城市特色的“摩登新罐”。據悉,可口可樂城市套罐第一期共12款,分別是上海潮、成都閒、廣州味、北京範、洛陽韻、西安調、杭州媚、大連暢、長沙辣、南京雅、青島浪、廈門風。

進入3月,可口可樂將中國城市摩登罐的範圍擴展到23個,加入了新疆喀什、雲南昆明和內蒙古呼和浩特等具有民族風情的城市。

社交平台流露的圖片顯示,可口可樂城市瓶的售價與普通可口可樂矮胖的聽裝基本一樣。

(VOA 安華)
激賞明鏡 1
激賞明鏡 2
比特幣激賞明鏡

3KAXCTLxmWrMSjsP3TereGszxKeLavNtD2
激賞操作及常見問題排除
訂閱明鏡家族電視台

留言